• 各式機種
  • 推文至Facebook 推文至Plurk 推文至Twitter
  • 有機房電梯

    有機房電梯搭配傳統主機,亦能依客戶的設計需求,採用永磁同步(PM)馬達,也能有效率地運用樓層空間,是典型住宅的優質選擇,並帶給您安全舒適的垂直運輸服務。

     

    無機房電梯

    無機房電梯係採用精巧的專用主機,不需設置機房(機械室),是現代化、人性化、科技化的全新設計。 適用於住家、大樓、學校、工廠等一切建築物。
    建築物將可以有更多可利用的空間,將電梯主機、控制機電設備等,巧妙的設計於升降孔道內,在建築物空間設計上,就可擺脫傳統機房的束縛,大大降低土建成本及機房維護費用。

    永磁同步(PM)馬達
    無機房電梯採用:最新科技無齒輪永磁同步(PM)馬達設計,因體積小使安裝更省時、更方便。 PM馬達的機械效能可達95%,超高效率運轉下,耗電量只有傳統馬達的一半,油壓電梯的三分之一,更能節約能源。 且毋須每年更換機械齒輪油,不會產生油污。既環保又可省下換油維護成本。 再加上係使用最新的晶片控制技術及工法,因此讓電梯搭乘更加平順舒適。